专业彩妆全品类一站式定制!

客服中心

全部商品

公司简介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


    浙江名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是一家集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化 妆品公司。公司已通过“GMPC”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、“ISO22716:2007”化妆品质量体系,GB/T 45001- 2020/ISO45001:2018和GB-T24001-2016/ISO 14001:2015等各项专业认证,并荣获了“守合同重信用单位”、“消费者信得过单位”、“金华百佳守银行信用企业”等多项殊荣。


公司为国内外知名品牌、连锁、电商,新社交媒体品牌运营商提供眼部、脸部、唇部彩妆,护肤膏等产品一站式的ODM、OEM、OBM服务。并先后成立上海恰美化妆品(上海)有限公司研发实验中心为企业品牌打造和新品研发持续赋能,实现“代工制造”到“品牌质造”的跨越,和广州诱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销售中心,稳定切入新媒体渠道,成为二类电商头部商家及新媒体直供的优质源头工厂。
历经多年发展,浙江名妆始终秉承以“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超越期待的美妆产品及服务”为己任,共谋、共赢、共发展!
浙江名妆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金义都市新区自贸区,交通便利,距离金华和义乌高铁站、义乌机 场车程均为30分钟。公司建筑面积15000平方,生产面积5000平方,仓储办公面积10000平方。拥有多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,专业研发管理人才40余名,公司拥有先进配方200种,实用外观发明专利15项,年产300万打彩妆、护肤膏霜乳液。公司为国内外知名品牌、连锁、电商,新社交媒体品牌运营商提供眼部、脸部、唇部彩妆,护肤膏霜等产品一站式的ODM、OEM、OBM服务。

微信账号:名妆化妆品

扫一扫,了解更多

COPYRIGHT 2017 浙江名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备案号:浙ICP备16045309号-1

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关注我们
关闭
13757912951 0579-82978676